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原来我们在你心中。。。

是这样的人啊。。。

原来我们对你的关心。。。

在你心中都是虚伪。。。

那我们做的。。。

是为了谁呢?

就像你说的。。。

是我们自己拿来的!!!!

是啊。。。

我们什么都不是!!!

突然觉得自己好可笑。。。

为了你。。。

我们跟人吵架。。。

这一切。。。

都是我自己自愿的阿。。。

我从来没想过要你怎么样。。。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们是关心你的。。。

可是。。。

你却认为。。。

我们是虚伪的人。。。

我真的真的好失望。。。

算了吧。。。

如果你这样想我们。。。

我也无力去挽回了。。。

剩下三个礼拜。。。

也许我们三个也会转校了。。。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

与你们的日子。。。

想留下美好的回忆在心中。。。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只想你知道。。。

你们任何一个我都不想失去。。。

如果你坚持我是这样的人。。。

那好吧。。。

我保证我永远都出现在你面前。。。

就算偶然遇到。。。

我也当作不认识。。。

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