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我回来囖~ ♥

哈哈·我终于回来囖~~~

三个多礼拜没更新了。。。

都要生灰尘了呢··


话说·三月假期时·

去看了倪安东的签唱会!!!

超帅的!!!!!!! ♥

我爱你!倪安东!!!



星期一便与两位美女出街去了~~

我还真有点自卑==

两位大美女><

哎~我抗议!!!

你们也太美了吧?!

不过我知道,抗议无效==

haha~




不过有话说回来~

我在新学校也呆了四个月~~

应该可以说混的不错吧??!

班上的人也很好人~

有成玲,秀晶和彦廷 谢谢你哟`

肯叫我一起去下课,

让我不孤单!

而且还有好多坤小的~

有认识长鑫,伟伦,嘉欣的···

╮(╯▽╰)╭

班上还有一名可爱型美眉--玉霖

我是觉得超可爱的~

脾气有好!

羡慕><(不过我知道是羡慕不来的==)

还有咖哩面!

很好人!!!对我超好的!

好不像只认识四个月囖^^

谢谢你哟~对我酱好~

kitty喵~

虽然你每次欺负我~

不过你也是对我超好的!!!

对你们感激不尽!!!

爱你们哟!

要知道,对我来说·

适应新环境,

是很困难的。。。

总之就是谢谢你们啦~~~~

嚒嚒~~ ♥

倪安东签唱会··超帅的啦!!!!♥




两位大美女==我好自卑T.T




小微吃醋囖!我爱这张xDDD



真的好美><

















想说,你喜欢我吗???ps:头好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