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平安夜的早上 ; 我变了???

今天是平安夜。。。

我却要做工T.T

唉。。。

大家,好好玩吧!!!

把我的份一起玩掉!!!^^

还有一个礼拜就开学了。。。

到了新环境。。。

不懂能否适应。。。

唉。。。

2K的大家~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们~

对了!

可爱的欣怡小姐

生日快乐!!!

生日礼物,我会到时给你~

期待吧!

哈哈~

不过。。。

我好像有点变了。。。

听到某人要走。。。

心里竟然会感到空荡荡的。。。

我到底怎么了???

我明明对他没有任何感觉。。。

却会一直想念他。。。

一直想到他的玩笑,他的举动,他的一点一滴。。。

还会一直不自觉地傻笑。。。

我想我真的变了。。。

因为他。。。

我已经很少想念orange了。。。

呵呵。。。

不知道orange是否有想起过我这个不起眼的人?!

也不知道。。。

我对那个他真正感觉。。。

他对我的感觉。。。

又是什么呢?

唉。。。

烦恼的平安夜早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