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xDDDD

不知不觉...

开学两个礼拜了...

还是好怀念坤成~

2K的大家~

你们过得还好吗?

好怀念我们以前的笑声~

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

要认识一伙像你们的家伙...

谈何容易?!

你们这班家伙, 是唯一一班, 无可代替的家伙啊~

我真的超想念你们的~

到时候, 我们再一起出街~

好不?!^^








时间过得有够快的~

我snowflake做工也有一个月了...

跟他们相处得还不错~

呵呵...

偶尔还回发生点趣事^^

再多两个礼拜,Jin大佬就要走咯~

祝福他~哈哈~

我们会想你的~

要回来找我们呦~^^

呵呵~

臭tina姐和hor yen~

你们没得唱"衰"我咯~~~

哈xD

不过说回来~

阿那个臭tina姐~

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金鱼"了啊?!

不好听咯~ =="





再多两个礼拜~

就到新年咯~~~

哈哈~

我要努力去拜年~

拿多多红包~

你们可不能不欢迎我啊~^^

我要拿多点~

到时宝贝们出街~

好不?!^^




本人先在此 , 对你们说声新年快乐!!!
红包拿来~~~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