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几乎绝望。。。

已经是第三次了、

我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你?!

我是不是一直在自欺欺人?!

以为你是那么的好、

甚至无法代替、

可是、

事实好像已经在嘲笑我、

只有你、

一直这么的相信他、

你以为、

你真的对他那么重要吗、

不会的、

他只把你当成一部份、

不可能成为最重要的一部份、

赫赫、

很搞笑把、

竟然会天真的相信他所说的、

尽管他说的那么虚假、

那么的不可能、

有时我真的觉得、

为什么、

我不是幸运的那个、

伤心、

甚至绝望、

我还能用什么心情细说自己?!

我已经不知道、

我要怎样做才能找那个原来那个你、

甚至自己、

那个真实的萧美其、



我也知道、

我不会笑了、

那种发自内心的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