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原来,我就是这么的幸福!因为我有你们xDDD

哈哈·

我又回来了~

这礼拜度过的不错下~

挺开心的~~~

星期一那天·

因为是假期·

所以约了小冰出~~~

到了金河·

我们到TS去找喵~

再到金河吃章鱼烧~

真是有够好吃~xDDD

然后就去尊孔~

话说·小冰啊~

美女就是美女~

真是有够受欢迎的~

哈哈·

Gambeteh~~~xDDD

然后三点后·

冰就回家了~

而我呢·

就在金河新开的snowflake里待了两个小时·

我真是有够佩服我自己的~

我想·

snowflake已经变成了我第三个家了吧==

哈哈·

然后星期二开学时·

坤成排球队来比赛了`

不过好像输了==

有够不开心><


最近才发现·

原来kucai lama 的 snowflake 对面开了一家名叫Honey moon 的甜品店···

所以·我昨天去次了·

真的有够贵的==

虽然外面看起来很美下·

但其实里面不是很美~

而且也不是好吃的~

><



话说·我本来以为坤成排球队已经输了~

怎知道·原来还没输啊~

哈哈。我们还有希望!!!

加油~FIGHTING!!!



明天就是pei ling 后天是curry 生日了~

生日快乐呀~

senrizukaei~xDDDD







Honey Moon><




看起来不太好吃的><



TS的收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