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失踪完毕,回来报到咯!!!^^

我滚回来咯``

哈哈``

我来报告一下我的失踪曰记吧?!

首先,

本小姐被放飞机了==

被一两个欠扁的家伙放了一个狠狠的“飞机”!!!

真有够火大的!

而且离谱的是!

竟然一个电话或信息都没有!!

害我还酱期待的说``

陈玉萍给我记住!!!><

竟然连我电话信息都不回!!!

整整失踪的三天!!!

讨厌你啊啊···

有老公就忘了我!

见色忘友的臭家伙!!!

哼!!!





嗳`

不说这气人的了``

话说`

本小姐在上个星期缺席三天啊```

哈哈``

更搞笑的是`

在星期四上KH时,

广播突然播了这样的内容``


"Patricia XXX(我的全名) sila pergi ke pejabat sekarang!"

谁知道,是我老母来带我早退了==

害我"鱼"死了==

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

原来,广播的那个人就是之前弄不见我转校信件的那个人··

所以说,这次见到我母亲大人还不快叫我过去咩··

快点送“她”走嘛··

结果,

就变酱了==







对了··

本小姐又再次剪短了头发囖~

是"Bob"叻~

haha··

我是觉得有点怪啦··

可是班上的人都说挺适合我的··

哈哈··

挺开心的xDD

不过,

有些人见到我就说“你受了什么刺激??!为什么头发剪成这样了???!”

paiseh``

我很像受刺激的样子吗??==

真的没有好不==

不过,很多人都说“剪头发的目的除了改发型就是想忘掉某些回忆…”

难道我也是么?o.O¿

混乱中o.O

haha``






还有还有!!!

谁有工介绍啦~~~

本小姐5月后就没工作做了啦><

真的很需要$$啦~~

拜托~

帮帮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