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我觉悟了?

这几天,我突然间觉悟了一件事...

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永远的...

就算再说的再好...

也是骗人的...


礼拜那天,我真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事...

全部人都把矛头指向我...

我知道,有人看到会觉得不爽...

不过,我也没办法...

我也是人...

我也会不爽的啊~

没有原因的骂人,被骂的是你,你会怎样?

就算我真的有做错,你也应该跟我说清楚啊~

我根本不懂你骂我什么好吗!!!

问你,你也不说...

你到底要我怎样嘛!!!






有时,我真不知道...

我是怎么活的~

为什么这种事总找上我...

我真的好纳闷...

我在想,

人生,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这么的让人纳闷?

以前,我总以为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现在,我在想,

那些人,真的可以称作“朋友”吗?

真正了解我的人,又有多少?

我甚至连一个,可以听我诉说的人也没有...

打开手机的通讯录,

是有一大堆的名字,

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诉说的...

又或者可以说是,没有一个人真正想听我诉说...

朋友,到底是什么东西?

是一起玩的伴;一起出街的伴;还是一起诉说的伴?

我迷糊了...

我不知道,

你,是属于哪个...

因为我好像,并没有...

那个我想象中的伴.




我,对你来说,到底有多重要?

我以为很重要,

不过,

你让我感觉,

这只是我自作多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