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HAPPY DAY~~~♥

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吧?!

本小姐的歌唱组合:Brandon Cheng,Nelson,美琪(哈哈,同名不同姓xDDD)

进晋级赛囖~~~~~~~~~♥

开心到~~~

哈哈,我没想到的说~

我还怕自己连累他们勒~~~

还好的说~~~

都是他们的功劳啦~~~♥

哈哈,超兴奋的说~

“期待期待我们会变更好~”(改自期待爱~哈哈~♥)




对了对了,

本小姐现在正考试中。。。

不爽··

我读from3它出from2;我读from2它出from3...

根本存心更我作对嘛~~~

T.T

还以为命运之神会眷顾我的说>.<

啊啊~我哭死算了啦~~~

害我还对这次考试有点信心的说~~~

T.T


算了,

我还是期待星期五算了啦~

冰啊冰~

你要等我呀~~~

哈哈~

要跟你疯狂一番♥


对了对了~

本小姐在这宣布,

我换发型囖~~~

又变回短发了==

哈哈。。。

不过这次很多人说适合我厚~~~

哈哈·开心开心~

我新造型照~好看么?



剪着~有点心痛><




dala~~~出来啦~~~♥




OK吗?希望不会怪就好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