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回来囖~

呼~~~

我回来了xDDD

消失了很久-,-

paiseh啦~

最近很忙啊~~~

我现在才发觉...

我今年竟然过得比去年还忙啊!!!

首先是唱歌比赛初赛,

过后到教师节表演,

再到唱歌比赛晋级赛,

然后还有诗歌比赛...

有没有很忙???

我知道你一定说有的~

想想去年还更轻松叻-,-


不过最近过的有够糟的...

还无端端被人骂...

不爽~~~


刚刚去看了jeff和mei qi的blog...(同命不同姓~好有缘xDDD,Ps:我说了第二次xDDD)

觉得他们遭遇好相似...

突然觉得我自己好可笑...

以为我自己很惨~

萧美琦,你很可笑囖!!!

这世界比你惨的人还有很多好么!!!

看了他们的blog,

我突然不敢写了....

在他们面前,我没那个资格去抱怨。

也许,是我自己把自己像的太悲惨~

我也想起去年的那些事,

以他们的角度看那件事,

应该不算什么吧...

是我自己把它想得太严重化了吧...

还去做了那些傻事,

真可笑。

我也觉悟了一件事,

这世上,没有什么是解决不了的,

是取决于你如何去看待那回事。









最后,有句话像献给那两位,朋友:

付出真心,

会相对的获得别人的真心,

却有可能被伤的彻底;

不付出真心,

不会被别人伤害,

却也注定一辈子寂寞。




By:Patricia的真心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